习近平发的这条微博,已经有几十万网友转发
2015年12月27日 09:53:23  来源: 学习中国
【字号  打印 关闭 

  25日,习近平视察解放军报社,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军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军报微博微信发布平台,习近平敲击键盘,发出了一条微博。截至目前,该微博已有30万次转发,3万多条留言。

  微博截图

  微博中,习近平写到,“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祝贺新年。希望大家践行强军目标,有效履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于如何在新形势下办好解放军报,习近平强调了这几点:  

  坚持军报姓党。军报姓党,就要爱党、护党、为党,为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竭尽全力,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

  坚持强军为本。要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宣传强军思想,激发强军精神,汇聚强军力量,助推强军实践,为引导全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做出贡献。

  坚持创新为要。要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勇于创新、勇于变革,利用互联网特点和优势,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努力实现军事媒体创新发展。

  接见报社代表

  下午3时许,习近平来到解放军报社,首先亲切接见了报社全体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

  回忆与军报渊源

  随后,习近平参观了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主题展。解放军报创刊号、庆祝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号外、刊登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重要稿件的报纸原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特刊……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习近平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我对解放军报一直很关注。”参观中,习近平回忆起自己与解放军报的渊源。他指出,创刊于1956年1月1日的解放军报,是中央军委机关报,是党在军队的喉舌,是我党我军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也是党领导人民军队的一个特色。60年来,解放军报坚持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国防和军队建设同步伐、共奋进,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不愧为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声音的传播者,不愧为军队建设发展改革的促进者,不愧为广大官兵成长进步道路上的好朋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视察解放军报社,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对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军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这是习近平参观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主题展览。解放军报记者 冯凯旋

  微博向全军官兵拜年

  习近平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问题高度关注。他来到解放军报社网络宣传中心,通过视频系统观看记者小分队“新春走基层”主题采访活动,察看快速出版系统,了解解放军报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在军报微博微信发布平台,习近平敲击键盘,发出了一条微博:“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祝贺新年。希望大家践行强军目标,有效履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32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