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15)》中文版
2016年04月29日 08:11:2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

    目录

    前言

    新闻从业环境

    传统媒体转型及媒体融合情况

    新兴媒体发展情况

    权益保护和职业道德建设

    对外交流与合作

 

    前 言

    近年来,中国的新闻事业稳步发展,新闻媒体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媒体格局和生态环境发生深刻变化,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取得明显进展,新闻职业道德建设迈出新步伐。

    为了全面反映中国新闻事业发展现状,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会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联合编写了《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15)》。

    本报告的编写得到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国社科院,以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诚挚致谢!

    报告编写组

    2016年4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周柏豫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32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