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6年09月05日 15:41:1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乍得新闻代表团访问外交部非洲司 张业亮 摄

乍得新闻代表团访问中石油 张业亮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向代表团赠送乍得新闻纪念品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以乍得新闻部巡视员艾哈迈德·乌马尔·艾哈迈德为团长的乍得新闻代表团一行12人结束对华为期10天的访问,于9月3日凌晨离境回国。

    代表团此次访华主题为“中国‘十三五’规划----绿色发展”。围绕主题,代表团赴北京、云南和广东,实地考察了解具体成果和措施。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外交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记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亿利资源集团、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大理州、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和海东湿地、广州励丰文化、巨轮机器人和中新知识城等单位。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外交部非洲司参赞郭海燕、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朱毅和云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铧等分别会见代表团。

    乍得新闻代表团对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这次访问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回到乍得后将充分报道中国之行,为乍得人民介绍真实的中国。

    乍得新闻代表团由乍得新闻部、乍得媒体之家、乍得广播电视台、乍得通讯和出版社、《进步报》等单位的12位官员、媒体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组成。代表团是应邀于8月24日开始访华的。(张业亮)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通讯:“丝路文化”万里行,中国民间艺术走进非洲
· 非洲媒体人士指出:西方媒体报道南海问题太片面
· 蒋建国:希望非洲媒体在南海问题上秉持公正原则
· 苏丹成为首个与中国记协签署对等交流协议的非洲国家
· 《跟着习大大走之非洲篇》 上线一天后点击破百万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6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