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记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2月08日 11:07:10  来源: 清远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下午,清远市记协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受市委书记葛长伟与市长郭锋的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记协名誉主席崔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新闻战线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崔建军表示,新闻战线工作者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做新闻舆论工作的自信者;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做伟大的记录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优秀的传播者;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做有力量的凝聚者。

    他指出,过去一年,清远新闻战线的同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旗帜引领导向,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崔建军希望市记协能建设好、管理好“记者之家”,为清远新闻工作者提供服务、沟通、联络的平台,真正起到“记者之家”的作用。提高业务管理,把新闻学堂办成品牌,同时要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活动。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市记协、法制日报清远记者站、清远日报社、清远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主题发言。(记者/魏金锋)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10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