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记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
2018年01月18日 08:37:4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在河南省新闻舆论战线引起强烈反响。1月12日上午,河南省记协在郑州召开全省新闻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座谈会,河南省直媒体及省辖市委机关报、专业报、企业报的 43 家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记协负责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介绍了庆祝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大会暨第27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情况。会议要求,全省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一定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进融合发展,创新报道形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新闻队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破难题、促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致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新闻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新闻舆论战线的亲切关怀。贺信对在新时代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国记协的工作,指出中国记协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记协是“记者之家”的守望者,是党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组织动员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重要职责,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新闻工作者备受鼓舞和激励,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成为推动新闻工作者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心系人民、讴歌人民,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以手中的笔墨光影记录伟大时代,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坚持“四向四做”,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王燕)

    本文内容由河南省记协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

    原标题:河南省记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04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