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传媒在香港揭牌
2018年10月10日 10:50:4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0月7日,东南传媒揭牌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等人出席。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徐姗娜表示,东南传媒的成立,是福建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福建省不断增强对外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重要抓手。它将以“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服务港澳乡亲、汇聚发展力量”为宗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引,助力在港澳地区的福建外宣工作,讲好福建故事、传播好福建声音,服务好闽港、闽澳全方位交流合作。

    据悉,东南传媒是福建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东南网香港站以及澳大利亚站等境外分站点的宣传报道工作。其中东南网香港站已扎根香港两年,为在港闽籍社团和乡亲做了大量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助推闽港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广大闽籍乡亲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记者张福财)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22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