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型系列短视频“70年70秒”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8日 08:54:3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70年来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5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西部网承办的“镜赞”新中国“陕亮”新时代大型系列短视频“70年70秒”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开展短视频拍摄制作和展播。短视频按照“市县篇”“行业篇”“自拍篇”等类别进行策划、摄制、展播和评奖,以“70秒”时间为概念,快闪式、艺术地展示各地各领域发展成就,展现普通家庭、个人的70年,用一个个镜头画面凸显三秦大地多姿多彩的沧桑巨变。征集到的视频将从6月起,陆续在《学习强国》《陕西新闻联播》《陕西头条》《掌中陕西》等权威平台,中省市县四级融媒体矩阵“循环式”展播发布。

    活动期间,还将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打造立足陕西、辐射全国的短视频作品聚合平台,同步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陕西短视频影像节”“我和我的祖国”原创短视频大赛、百所高校学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影像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评选出社会认可、喜爱的“70年70秒”短视频进行表彰。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和省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以及媒体代表、三秦楷模代表,共同为“镜赞”新中国“陕亮”新时代大型系列短视频“70年70秒”活动启幕。(记者 朱雪娇)

    图为“镜赞”新中国“陕亮”新时代大型系列短视频“70年70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郝钟毓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95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