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省委书记热议十八大报告
2012年11月13日 17:12:23
来源: 新华地方
【字号: 】【打印
【纠错】

    陈全国: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一篇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动员全党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纲领。我们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我们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赵乐际: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加快推进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进程

    赵乐际指出,如何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执政基础巩固,始终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是摆在全党面前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课题。当前应该突出三个重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强化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党员牢固树立“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个理论体系、一项制度”观念,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兴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王三运: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十八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8日下午在讨论十八大报告时指出,十八大报告具有很强的历史震撼力、理论说服力和政治号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

    强卫: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强卫说,这次大会后,省委和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落实贯彻意见,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积极性,不断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毅:凝聚全区各族人民力量 努力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毅在发言时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个报告。报告有几个突出的亮点,一是鲜明提出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并贯穿报告始终。二是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三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内涵及相互关系作出科学、准确、全面的论述。四是全面科学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明确了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举措。五是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一定要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统领各项工作、凝聚全区各族人民的力量,把宁夏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春贤:加快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张春贤说,党的十六大以来,面对国际复杂多变的形势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党中央总揽全局,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战胜各种困难、风险和重大挑战,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振奋了党心民心,振奋了民族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车俊:坚定不移地把维稳戍边作为根本职责

    车俊说,兵团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更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理解和付出,对未来创建更加美好的兵团、为各族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充满信心。车俊表示,今后,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更加主动地把中央精神、新疆实际和兵团使命相结合,更加积极地落实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更加有效地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兵团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职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维稳戍边能力明显提升,不断开创兵团屯垦戍边事业新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