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长征五号、长征七号火箭有望三年内首飞 ·长征三号乙增强型火箭下半年将送“嫦娥三号”落月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将列席人大会议开幕式 ·全国政协委员学诚法师:9语种微博传播佛教和中华文化 ·全国两会将进行国家高层人事新老交替 ·政协委员白岩松称将思考提案推进《新闻法》立法 ·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能否画红线停止长江再开发? ·林文增委员:刻意“高雅化”使歌剧丧失了生命力 ·政协新委员姚明"外松内紧" 交提案未定时间 ·姚明:“逼出来的不是好提案”
新华漫画:网友关注两会关键词
2013年02月27日 16:52:2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举国关注的2013年全国两会就将在北京召开,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百姓最关注什么?有什么新期待?希望随着充分交流而来的,是交融。改革、发展、稳定,是中国未来长时间内要牢牢把握好的三个关键词,期待两会将新动向、新希冀的声音放大,让中国在前进道路上稳步前进。(美术设计:殷哲伦)

声明:原创栏目,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合作联络010-88050716

    更多精彩内容

( 编辑: 商艳青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1712439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