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远总公司总经理马泽华代表:中远集团有信心在今年扭亏为盈 ·女代表彭伟平携幼子参加两会 ·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载人登月计划仍未立项但各方看法已趋一致 ·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议节日免费坐火车 从硬座试行 ·人民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李书福建议上调个税起征点至6千7千 ·任亚平:全国两会改会风非常好 最大变化是没饭局了 ·崔永元:希望改文风不是嚷嚷一段时间又回去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十一届政协过去五年形成六方面主要工作经验
中远总公司总经理马泽华代表:中远集团有信心在今年扭亏为盈
2013年03月03日 20:39: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娄辰  韩淼)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总经理马泽华3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远集团有信心在2013年实现扭亏为盈。

  马泽华说,中远集团将在3月底举行通报会。中远集团的主要板块是上市公司,根据上市公司业绩披露规定,目前不方便透露集团具体业绩,不过对今年实现扭亏为盈“有信心”。

  2013年1月25日,中国远洋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继2011年巨亏104亿元之后,2012年公司仍将出现较大亏损,有可能蝉联“A股亏损王”的称号,这意味着中国远洋已戴上“ST”的帽子。如果2013年继续亏损,中国远洋将成为*ST股,进一步面临退市风险。

  目前,在A股10余家航运企业中,包括中国远洋、长航凤凰等5家企业已发布业绩预亏公告。

  由于连续三年亏损将有退市的风险,中国远洋能否在今年翻身至关重要。马泽华说,市场非常关注中国远洋的退市风险,我们也感到压力很大,但是我们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马泽华没有详述将采取哪些措施。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已经制定了振兴航运业的发展规划,预计年内出台。

( 编辑: 刘琼 陶婷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6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