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河南代表团:10个校长8朵花 ·“既然当选了,就要做好,绝不当‘摆设’” ·中国大飞机C919已进入制造阶段 有望2014年首飞 ·贾康:“国五条”有利有弊 改善性需求被“误伤” ·同心共创伟业 同力共逐梦想——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侧记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中国民众呼唤环境“知情权”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开播 为受众奉献“灵动、有锐度”的新闻
两会日程预告:3月4日
2013年03月03日 20:41:4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两会日程预告)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

图表:3月4日两会日程 新华社记者 周大庆 编制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3月4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将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月4日将进行小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编辑: 刘琼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69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