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西藏妇女发展进入历史最好时期 ·新华社社长李从军看望两会报道人员 ·两会新闻中心“变脸”记 ·“群众路线教育”是一场作风建设“必修课” ·“监督”基调的十年坚守 ·陈德铭:防止浪费从长远看是支持更大范围和更好的消费 ·陈德铭:各国货币政策不应该外溢影响其他国家 ·陈德铭:湖南的新一轮开放将是在与国际接轨中开放 ·陈德铭:担心欧美日货币大幅贬值对全球经济产生负面溢出影响 ·商务部在农村重点解决产品难卖和生产集约化等问题
霍震霆谈香港奶粉限购 建议两地加强交流
2013年03月03日 20:22:3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图为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宋君毅 摄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消息(齐慧杰、林振芬、宋君毅)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在会前接受记者专访。霍震霆表示,香港限购奶粉,本来不是一个很大的事情,一时挑起这么多纷争,说明香港、内地在文化背景方面还要加强交流。

    霍震霆说,购买奶粉变成一个很大的事件,反映了回归十几年来的问题。一方面,香港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另一方面,现在两地旅游、购物都很方便,是好事。两地也应该通过这些交流加强了解,在香港年轻人对国家的认同上多做一些工作,这对国家的长远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编辑: 林振芬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