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中国铁道部部长:支持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庙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协委员谏言整治庙观乱象 ·要整合从田头到餐桌的监管职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2时 ·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评价上届政协工作 ·钟南山:调查初步结论认为雾霾会导致肺癌 ·委员热议“卖房征20%所得税” 加紧建设保障房 ·"守护一座有尊严的故宫"——"故宫看门人"单霁翔委员的议政之路 ·"小英雄戴碧蓉":弘扬雷锋精神需要"英雄流血不流泪"机制支撑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2013年03月04日 17:53:33
来源: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开幕,媒体和网民对两会关注热情升温。360新闻搜索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日16时,最受网友关注的人大代表前5位分别是宗庆后、申纪兰、铁飞燕、谭晶、朱列玉。相对于3日的热搜榜,宗庆后的关注度由第4位升至第1位,谭晶则首次进入TOP5序列。

数据来源:360新闻搜索

    ★宗庆后 全国人大代表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宗庆后已经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他的许多观点和建议直面当前最热的社会问题,引起网友关注。

    1日下午,宗庆后在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时称,住房问题仍然是他今年两会的关注焦点,他说,“年轻人一辈子买不起房会影响社会稳定。”也就在同一天,国务院公布了“新国五条”实施细则,继续调控房地产市场,所以,任何与房地产市场走向有关的消息都理所当然的会引起网友关注。

    宗庆后还特别关注个人所得税调整问题,“让老百姓少缴一点,让利于民,老百姓富裕起来了、生活好了,社会也稳定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就高了。” 【详细

    ★谭晶 全国人大代表 歌唱家

    蛇年春节,青年歌唱家谭晶第12次登上春晚舞台,将一首洋溢着浓浓亲情的新歌《家人》唱到了观众们心坎里,让许多观众直呼“太感人,直击泪点”。而作为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谭晶一言一行同样受到网友关注,她日前以公益大使身份出席“陪父母看电影,过幸福中国年”大型公益活动时发出了“行孝,身体力行最重要”的感慨。 【详细】(韩元俊 整理)

( 编辑: 曹滢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3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