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直击]媒体围追堵截 委员有备而来 ·袁纯清:山西安全生产取得实效,值得理直气壮 ·揭秘人大代表团所住宾馆:无鲜花高档菜肴 ·两会车队路口等红灯 市民赞“这样挺好”(图) ·成就非凡 前景光明——外国人士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会场花絮]“上蹿下跳”的前方记者们 ·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赵克志为团长 ·驻川全国政协委员热议连片扶贫开发和老区发展振兴 ·[一线观会]代表委员:履职不妨“内外并举” ·记者百态—新闻背后的苦与乐
向着壮丽的"中国梦",进发--写在2013年"两会时刻"开启之际
2013年03月04日 01:02:2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在主席台就座。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李斌、季明、何宗渝、顾瑞珍)宏伟蓝图如何落笔--十八大后的首次全国两会举世瞩目。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

    今年两会,将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总结过去5年工作,对未来作出部署;两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将聚集一堂共商国是,共话未来……

    “这是一次预示中国未来走向的节点性大会。”外电如此评论。

   1 2 3 4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41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