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中国铁道部部长:支持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庙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协委员谏言整治庙观乱象 ·要整合从田头到餐桌的监管职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2时 ·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评价上届政协工作 ·钟南山:调查初步结论认为雾霾会导致肺癌 ·委员热议“卖房征20%所得税” 加紧建设保障房
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赵克志为团长
2013年03月04日 08:19:2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陈敏尔龙超云张群山为副团长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贵州代表团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赵克志为贵州代表团团长,推选陈敏尔、龙超云、张群山为贵州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赵克志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大会秘书处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现我省良好精神风貌,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 编辑: 李志强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24410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