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李克强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科协、科技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张德江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张高丽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农工、九三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刘云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共青团、青联、总工会、妇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中国银监会主席:探索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新方式 ·润物细无声——记全国人代会首位女发言人傅莹 ·润物细无声--记全国人代会首位女发言人傅莹 ·“现在熬的粥怎么不香了?”——人大代表建言加强耕地质量保护
马化腾:国内互联网行业应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2013年03月04日 12:06:5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在会前接受记者专访。翟子赫 摄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消息(齐慧杰、林振芬、安涛)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在会前接受记者专访。马化腾表示将就国内互联网行业如何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向大会提出建议和意见。

    马化腾说,这次作为互联网行业代表第一次参加全国两会,将在大会上为互联网行业发声,建议将国内互联网行业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上来,加强国际化,进一步走出去。

( 编辑: 林振芬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6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