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的女性身影:蒙古族"格格"成"外交铁娘子" ·贵州省委书记谈雾霾天气经历 建议强化环境保护 ·陈经纬委员建议把香港作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平台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李建明代表:农村环卫岂能"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中科院院士焦念志:警惕海岛消失造成海洋权益丧失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自由迁徙,让"四海为家"梦成真 ·全国政协委员刘敬民:搞体育的不能跟群众越来越隔膜 ·3月6日政协小组讨论向港澳台和外国记者开放通知 ·代表建议加强儿童福利制度顶层设计
我国新增国防费主要用于四方面用途
2013年03月05日 11:45:1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李宣良)记者从解放军总部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国新增国防费主要用于四方面用途:

  一是适应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的需要,适当增加高新武器装备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投入。

  二是推进部队后勤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官兵工作生活条件。

  三是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缓解物价上涨影响,适当调整部队维持性费用。

  四是推动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提高部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根据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审议的预算草案,2013年我国国防费预算为7201.68亿元,比上年增长10.7%。

( 编辑: 王萌萌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93114892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