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能力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姜大明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海南书记:三沙旅游准备就绪 开放时间还在考虑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刘慧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毫不放松地抓好“三农”工作,巩固和加强农业基础地位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常务副省长王小东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成龙拍桌子称“内地执法太不严” 现场一片沉寂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参加人大开幕会的代表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长徐守盛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海南书记:三沙旅游准备就绪 开放时间还在考虑
2013年03月05日 09:35: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昨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刚出现就被众多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对于公众关心的三沙旅游和三亚旅游问题进行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三沙旅游会何时开航?

  罗保铭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包括从游船到管理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记者追问,去年有消息说,去年年底将开放三沙旅游。罗保铭称,还在等待时机。至于三沙旅游的具体时机怎么判断,罗保铭称“要综合考虑,有综合因素”。

  据记者了解,此前,《海南省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年)》已由国务院正式批复。罗保铭曾表示,海洋功能区划是合理开发利用海洋资源、有效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法定依据,“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内容,这对海南是一个喜讯,为海南今后的海洋开发指明了方向,未来将加强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

  而对于春节期间,媒体报道三亚的旅游问题,也是记者追问的焦点。

  罗保铭称:“旅游环境肯定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善。”

  “现在你去大排档去了解,管理比过去规范多了,都是电子秤,电子点菜,门口还有工商投诉,所以今年好像媒体在大排档上没有曝光什么问题,游客也比较满意。”罗保铭还提到,元旦期间暗访一事,“我亲自到那儿去了一趟,我也是悄悄地去,悄悄地看,我觉得游客还是比较满意的。”(记者王国平王丹)

( 编辑: 姚润萍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9968124416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