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西藏妇女发展进入历史最好时期 ·新华社社长李从军看望两会报道人员 ·两会新闻中心“变脸”记 ·“群众路线教育”是一场作风建设“必修课” ·“监督”基调的十年坚守 ·陈德铭:防止浪费从长远看是支持更大范围和更好的消费 ·陈德铭:各国货币政策不应该外溢影响其他国家 ·陈德铭:湖南的新一轮开放将是在与国际接轨中开放 ·陈德铭:担心欧美日货币大幅贬值对全球经济产生负面溢出影响 ·商务部在农村重点解决产品难卖和生产集约化等问题
刘洋:我最关注军队与国防建设问题
2013年03月05日 15:41:36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5日(星期二)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女航天员刘洋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宋君毅 摄

    新华网3月5日大会堂电 (齐慧杰 林振芬 孟洁)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开始前,全国人大代表、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身着一身帅气的军装,随解放军代表团一起步入会场。

    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人头攒动,在清一色的解放军代表团中,记者一眼就认出这位在我国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的首位女航天员刘洋。

    面对记者递上来的话筒,刘洋微微一笑。与记者进行了短暂而愉快的的交谈。在谈到今年两会上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时,她表示,军队与国防建设是她最关注的问题。

    大会开幕在即,刘洋很歉意地与记者挥手告别,匆匆走向会场。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分钟,但是刘洋的亲切与和善却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编辑: 孟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19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