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钟南山:空气好了,老百姓会觉得政府了不起 ·特大城市病该如何化解?郭金龙与代表共商对策 ·代表委员之声:食品安全重在监管“无缝连接”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北京外来人口十余年翻一倍 ·苗圩:4G牌照有望年内发放 ·傅成玉:中石化新粤浙管道工程或很快获批 ·柳斌杰认为成立大文化部时机不成熟 ·创新,撬动“中国梦”的杠杆 ·两会车队上路让行等灯 临产孕妇借两会勤务车道就诊 ·黄奇帆:记者都想从我嘴里获知那些消息是“八卦”
钟南山:空气好了,老百姓会觉得政府了不起
2013年03月06日 07:44: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在这次两会带来的建议中,钟南山提出,治霾成果也应纳入官员政绩考核体系。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钟南山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出了下面这段话:“生态环境关系人民福祉,关乎子孙后代和民族未来。”

  钟南山清楚地记得,当总理温家宝说出“下决心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气、水、土壤等突出环境污染问题,改善环境质量,维护人民健康,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看到希望”这句话时,全场掌声雷动。

  在采访的最后,已经77岁的钟南山缓缓地对围拢过来的记者们说:“对于政府来说,只有天更蓝,才能得到老百姓的拥护。”

  “空气好了,老百姓会觉得政府了不起。”钟南山抬起手,竖起了大拇指。(林衍 崔丽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赵延心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489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