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赵克志:茅台按照市场规律生产经营一定会赢得认可和尊重 ·回首五年:少了哪些多了哪些——代表委员细数身边变化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高亚飞代表:“将来农村的土地谁来种?” ·“别只把资源拿走”——听资源富集的贫困地区代表说心声 ·杨洁篪:三沙设市为海南发展带来重大机遇 ·邓崎琳:钢铁行业仍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 ·南京大学校长陈骏:浮躁风已现 评价大学眼光要高远 ·王家娟代表:有德有才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的关键 ·两会现场:“18亿亩,保数量更要保质量”
赵克志:茅台按照市场规律生产经营一定会赢得认可和尊重
2013年03月06日 21:20:19
来源: 金黔在线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6日下午,贵州代表团团组开放活动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就社会关注的治理公款消费问题是否会影响茅台及贵州白酒产业发展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赵克志说,中央转变工作作风、厉行节约、治理公款消费,深得民心,我们坚决拥护。长期以来,贵州始终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在一般公务接待中严禁上高档白酒。今后还将继续强化这一规定,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要求。

  赵克志说,“茅台”是宝贵的民族品牌,为国家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茅台酒因其优良的品质,在国内外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今年以来,茅台集团销售收入增长了14%。而且茅台酒有高中低档等各种档次,也有适合老百姓消费的普通茅台酒。这些事实充分说明,除了公务需求,茅台酒的商务需求和普通百姓的正常需求依然十分旺盛;中央治理公款消费与茅台酒的正常生产经营并不矛盾;茅台按照市场规律生产经营,也一定会赢得社会和市场的认可和尊重。

  赵克志说,以茅台为龙头的白酒产业,是贵州重点打造的特色优势产业,对于增加就业、解决贫困、增加收入具有重要意义。2012年贵州的白酒产量增长了31.7%,占全省工业经济增加值16.6%,对工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19%。贵州省委、省政府将一如继往支持其发展壮大。(赵国梁)

( 编辑: 戴琳凌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93124425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