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吴先宁:民主党派在政协参政议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覆盖面广 ·人大代表呼治理“PM2.5”要用“法律枷锁” ·主持人唐惠秋 ·邵鸿:58场提案协商里有不少场次取得比较积极效果 ·俞敏洪委员:“北京大学不能成为‘北京人大学’”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甄贞 ·邵鸿:十一届政协安排了58次专题提案协商会 ·两会新华时评:让更多的“房叔”“房姐”浮出水面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 ·陈德铭:中欧可采取企业间磋商解决光伏贸易纠纷
吴先宁:民主党派在政协参政议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覆盖面广
2013年03月08日 15:33:14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8日(星期五)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场记者会,邀请多位政协委员就“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记者]请问吴先宁委员,民主党派是协商民主的重要参与者,在政协的平台上,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请您谈谈近年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谢谢。

    [吴先宁]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中国统一战线》我是期期都读的,我是你的老读者。你的问题我看是两个解释,一个是现在民主党派在政协舞台上,政协协商民主的平台上参政议政的情况。二是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

    关于前一个问题,有三点,民主党派在政协参政议政总体情况来看,第一,他们在政协参政议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覆盖面广、内容涉及我们国家改革开放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这一点贾庆林主席在本次大会上作的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也已经充分概括了

( 编辑: 苏影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434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