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黄志贤委员建议2015年发行台湾光复70周年纪念邮票 ·朱正栩:把大量基层纠纷化解在开庭前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齐奇:努力把涉诉上访问题终结在司法程序之内 ·慕平:北京法院创新司法便民机制让百姓“明白打官司” ·朱正栩:办好基层案件要有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 ·齐奇:民企老板“跑路潮”反映公众对破产法认识不足 ·慕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是公正司法的落脚点 ·算账算出来的议案:武陵山区要加快建设物流冷链设施 ·吴明江三句话短评公立医院改革
刘云山:实现“中国梦”关键在党
2013年03月10日 18:58:5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0日参加了河北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刘云山表示,完全赞成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键在党,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的作风。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立足国情,一切从实际出发,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要坚持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敢负责、敢碰硬,尤其在困难面前,敢于直面矛盾,不回避问题,对那些急难险重的任务,要拿出勇气和锐气,站在第一线带领群众共克难关。要敢于较真,办事讲规矩、讲原则,汇聚起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7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