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好声音:“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徐金鹏代表:建议推广高标准燃油逐步缓解雾霾锁城 ·代表发声 民意汇聚--中国式民主在行进 ·中国稳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陈舒:作为律师要信仰法律、尊重法律、率先做好法律服务 ·总政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 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陈舒:从制度层面解决农民工欠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武予鲁:我的“中国梦”是做感恩文化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郭建华: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应对不健康文化涌入农村 ·宋心仿:确保食品安全应针对根源问题进行制度设计
两会好声音:“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2013年03月12日 20:22:2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贩卖病死猪、注水猪非常猖獗,但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法律标准过低致贩卖病死猪、注水猪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构不成犯罪,检察院都不予受理。病死猪一头才二三百元,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

  “网络反腐导致一批腐败官员落马,但也存在虚假情报、恶意炒作、侵犯隐私等问题,有必要进行规范。”——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律师刘红宇。

  “我呼吁政府应该将农民工子女就学问题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基层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国人大代表吕华荣。

  “城镇化不是所有农民都进大城市。一方面大城市的承载能力有限,另一方面,培育‘农民市民化’的产业需要时间。当前我国的城镇化应首先在小城镇上取得突破,大力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符合经济发展水平的特色城镇,让农民向小城镇集中。”——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

  “教育公平是社会最基本公平,是造福一方的最大民生,也是中央和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

  “考前甄选特长生,应是高校自主招生的重要任务,但不能把自主招生变成提前高考,不能演变成提前‘掐尖’。”——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毛杰。

  “一些源自中华古方的洋中药,例如,中国古方六神丸增加参麦、沉香制成救心丹,药价要比我们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对我国中医药的发展十分不利。”——全国人大代表、神威药业集团总裁李振江。

  “所谓的倍增,不是贫富差距扩大基础上的倍增,而是中等收入群体的倍增。应当把中等收入群体倍增作为国家战略,在收入分配改革总体方案基础上,尽快制定专项国家规划。”——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

  “政府一直努力做到诚信,但有时会出现承诺没有完全兑现的现象。”——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县长蓝伶俐。

( 编辑: 赵延心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500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