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401件  ·(两会授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两会授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改革再出发 ·融资难、融资贵如何“融”解? ·唐冠军代表建议:“学生渡”改“校船” 长江渡运“公交化” ·(两会授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 ·黄新初:"要有勇气直面问题,更要勇于解决问题" ·顺应人民期待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401件
台媒关注两会美女翻译:江山代有人才出
2013年03月13日 14:4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1日,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神似赵薇的美女翻译成为摄影师镜头的焦点。图自新京报
 
 
江苏城市频道视频截图

  报道称,江山代有人才出,今年两会一张美艳的新面孔,再度成为众人瞩目新焦点。11日,人大在新闻中心举行的国务院机构改革记者会上,一名皮肤白皙、有着一双明眸大眼的美女翻译,一出场,便成为镁光灯焦点。

  在摄影镜头下,这名美女翻译全程神情专注、不露笑容,但也被意外捕捉到她俏皮吐舌的一面。有媒体称她“冷艳冰美人”,也有人认为她神似另一名大眼美女赵薇,封她为“翻译版赵薇”。她的照片随即在网络上疯传,有网友赞她“萌翻了”、“有天然呆的气质”。

   上一页 1 2  

( 编辑: 杨楠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1115010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