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军队代表:把有限军费用到刀刃上 向打胜仗聚焦 ·人社部称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原则已定 正细化方案 ·人民日报刊文:“官”“商”交往要有道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设立九寨沟国家公园 ·陈智林:振兴川剧重在“土壤”培育 ·四川大学校长: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四川代表团“全团建议”:支持四川创新驱动发展 ·四川代表团全团建议:恳请批准天府新区为国家级新区 ·代表痛陈化工项目环保乱象 论证走形式调查失真 ·2013年我国赤字增至1.2万亿元 安全吗?用在哪?
军队代表:把有限军费用到刀刃上 向打胜仗聚焦
2013年03月14日 08:01:1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据中国之声《新闻与报纸摘要》报道,人大解放军代表团昨天(13日)继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李清和表示,要把军费管好、用好,使国防投入发挥最大效益。

    李清和: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经费投入越来越大,今年我们第一项工作就是在全军团以上单位开展预算审计,经费的投向投量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真正把我们有限的军费用到刀刃上。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秦保中:要把反对铺张浪费突出出来,节约一粒粮、一度电、一滴水,再一个方面就是要科学管理,每一个项目,都要精打细算。

    全国人大代表、国防科大教授周兴铭曾担任银河2号巨型计算机总设计师。他认为,习近平主席倡导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路利国、利军。

    周兴铭:我们做银河,不光是为我们装备服务,我们这种技术也推动到地方信息技术的发展。军队的装备的发展,绝对是要依靠民口的科学家、国家的工业。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军区政委杨成熙说,新时期的双拥工作要创新思维、创新方法。

    杨成熙: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还要进一步的解放思想,创建一些新的工作机制比如说像社会化拥军,发挥双拥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记者谭淑惠 孙杰)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1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