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王保安:国家财政一共花6800多亿建成全民医疗保障制度 ·马晓伟:公立医院改革的核心内容是补偿机制和监管机制的建立 ·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记者提问 ·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 ·马晓伟:全国已有22个省431个县级地区完成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 ·我国食用油自给率持续下降 代表建议大力扶持发展木本油料产业 ·全国六个省级地区和30多个地市已实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一体化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 ·官商交往,请守住"底线"
肖杰:担任三沙市市委书记、市长是神圣的挑战
2013年03月14日 16:02:5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三沙市市长肖杰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与网友谈他的“三沙梦”。

    我们选出三沙一届人大代表45名。21日下午我就带着这45个代表在海口坐椰香公主号从海口到西沙永兴岛,22日下午到达,23日按法定程序召开了一天的三沙市人大一届会议,选举市长、人大主任、副市长等,24日就挂牌。所以体会非常深的,一天也容不得耽误,容不得自己想太多。

    西沙这个地方我过去也去过,过去是去调研,感觉这个地方确实是遥远、广阔、艰难。那个时候想能够帮助这个地方搞一点农业建设,因为我是农业厅厅长。真正去了三沙担任这个职务以后,就从神秘、艰苦变成了神圣的挑战。为什么神圣呢?因为感觉到三沙市的设立和中央做这个决定的深谋远虑和英明决策,也感到自己身上负的责任不是过去调研的那种责任,担子非常重了,感到这个任务不只是做市委书记这样一个工作,而是在为国家做事,是在为我们民族在做贡献。所以尽管自己没有思想准备,但一下子还是有很大的震撼,神圣、挑战。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28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