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国务院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让自己做的事对得起养育我们的人民”——记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两会观察:李克强总理首场记者会十大精彩语录 ·李稻葵:GDP预增长目标7.5%透露稳增长意愿
人大代表会后畅谈中国未来:对未来五年充满期待
2013年03月17日 15:11:59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社发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10点多,参会的代表们陆续走出会场。早已经守候在会场外多时的记者们立刻冲上前去,对代表们实施“围追堵截”。“听完讲话后您有什么感想?”“您觉得未来5年我国将如何发展?”“对于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您有什么看法”……雨点般密集的问题被一个个抛向代表们,十多个话筒被高高举到代表的面前。

  苏俊代表:对未来五年充满期待

  来自吉林代表团的苏俊代表说,刚才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全面阐释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还有两个100年,建党的100年和建国的100年,作为一个新代表,感受到新一届的中央领导集体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我们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深化政府的职能转换和体制改革,在新一届政府的带领下,强化改革惠及民生、改革推动发展、改革促进稳定和谐,在这样的基础上更多地把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环境问题等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希望未来山能更青、水能更绿、人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健康。

  苏俊代表说:“我对新一届政府和未来五年充满期待,比如期待老百姓的腰包会更鼓一点,能做到两个同步,一个同步就是我们的居民收入增长和社会发展的GDP同步,另外就是劳动报酬和劳动生产力提高的同步。这两个方面的同步也是人民想生活得更美好,环境质量更好的前提之一。虽然我们的发展进程中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相信我们能在发展中攻坚克难,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得更好。”

   1 2 下一页  

( 编辑: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5054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