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7 12:26:20
来源:新华网

安徽泾县:春节期间外来职工就地过年可享多项福利

字体:

  新华社合肥1月17日电(记者张紫赟)记者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人民政府获悉,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集聚,该县将为全县各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留在泾县的外来职工提供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支持,如发放在岗补贴、开展“免费游泾县”活动等。

  根据该县日前发布的《关于企业春节期间留工稳工优工的倡议书》,春节期间(以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和调休天数为准),将对按照企业生产计划在岗上班的外来职工据实给予每人每天100元补贴。

  据了解,春节期间,泾县内3A级以上国有景区、体育场馆、文化馆、博物馆、综合性广场向留在泾县的外来职工免费开放。倡议书鼓励企业为留在泾县的外来职工开展“送开门红包”等暖心活动,并提出将在企业防疫物资保障、用工、融资等方面给予帮助协调,为企业全面生产经营、留下的外来职工安心在岗工作提供保障。

  为保障工资足额发放,泾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清理拖欠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畅通职工劳动保障维权渠道,及时化解各类欠薪矛盾纠纷,确保职工工资足额发放到位。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99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