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就地赏灯看烟花 让“就地过年”更有年味

2021年02月10日 10:25:51 | 来源:新华网

泉城欧乐堡灯光秀

  新春佳节,为了让留守当地的外地市民安心“就地过年”,山东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积极出台优惠政策和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让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泉城欧乐堡上演“钢花火龙”

泉城欧乐堡上演“钢花火龙”

  春节假期,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的活动同样异彩纷呈。梦幻世界推出了“炫彩新春烟花灯会”、传统非遗演出“钢花火龙”和高科技3D城堡夜光幻影秀、无人机星空秀演出等活动。初一到正月十七,购买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旗下海洋世界、梦幻世界、动物王国任一景区门票,即可享一票畅玩两日的优惠。

和动物们一起“过大年”

小朋友们为动物们制作“年夜饭”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和海洋极地世界则推出了“我和动物朋友过大年”主题活动。

美人鱼表演

  在泉城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海洋动物明星海豚、海狮、白鲸给大家带来别具风味的新年演出;“书法爱好者”海象为大家奉上书法大作,现场写“牛”字;水下舞狮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海洋文化完美融合。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动物标本馆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动物标本馆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动物标本馆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动物标本馆在春节假期也将正式开放。动物标本馆坐落于动物王国景区,以《七个世界,一个星球》为主题,总展示面积4万平米,80多组奇妙精彩的微缩世界,向游客朋友们讲述着大自然的繁衍生息和奇妙共生。让大家不出国门就可以纵览非洲草原角马大迁徙的波澜壮观,探秘极寒环境中北极熊、帝企鹅的生存状态,漫步热带雨林认识数十种与人类最为相近的灵长类动物,以及科莫多巨蜥、霍加狓、水鼷鹿、象龟、貂羚、马岛獴等等濒临灭绝的珍稀保护动物。

动物亲子主题客房

动物亲子主题客房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为亲子家庭打造的高端民宿

  春节期间,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还推出湖畔钓鱼木屋。这是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为亲子家庭精心打造的高端民宿体验项目。7个不同动物亲子主题客房,两天一夜的VIP(个性化)定制行程。夜晚可以和动物朋友们做邻居,还可以享受悠闲地露台垂钓,和家人一起动手野外烧烤,围绕在暖暖的篝火边,沉浸于世外桃源般的亲子奇妙之夜。(完)

责任编辑:秦来玲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8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