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7 10:56:18
来源:新华网

乌拉圭总统感谢中国提供新冠疫苗

字体: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6日电(记者倪瑞捷)蒙得维的亚消息:乌拉圭总统拉卡列26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大使王刚,感谢中方提供新冠疫苗。

  乌拉圭政府采购的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25日晚运抵乌首都蒙得维的亚,这是乌拉圭接收的首批新冠疫苗。乌拉圭将从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免费疫苗接种工作。

  拉卡列代表乌政府和人民向中国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已运抵乌拉圭,这是乌获得的首批疫苗。患难见真情,中国是乌拉圭的战略伙伴,乌拉圭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王刚表示,中国科兴新冠疫苗顺利抵乌,是两国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元首外交的丰硕成果和中乌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生动诠释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宙超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714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