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08 01:50:41
来源:新华网

约旦国王:约旦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字体:

  新华社安曼3月7日电(记者冀泽)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7日在安曼表示,约旦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持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

  阿卜杜拉二世当天接受中国新任驻约旦大使陈传东递交国书,并请其转达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约中关系友好,约旦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今年两国重要议程为契机,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

  陈传东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阿卜杜拉二世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高度评价约旦在阿卜杜拉二世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陈传东说,中方将与约方共同努力,全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陈传东于2020年12月28日抵达安曼履新。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18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