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2 08:54:10
来源:新华网

桂林:山间瀑布成消暑胜地

字体:

  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人们度过35℃+夏日的方式之一,就是去到风景如画的山间瀑布旁,观瀑,赏景,戏水,来一场治愈人心的纳凉之旅。

  上图为黄沙秘境大峡谷里的瀑布,位于桂林市临桂区西北隅。峡谷高山绵延,沟壑纵横,独特的地貌赋予了黄沙秘境大峡谷迷人的魅力,最具代表性的要数九天银河和飞来神瀑两处瀑布,其落差高达百米,蔚为壮观。

  上图为红溪大瀑布,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中庸村委怡乐村,流经结构千层岩石,是中国单级层数最多的大叠瀑布。幽瀑、长瀑、龙宫瀑,精美绝伦。金瀑、银瀑、梯瀑,高山流水一瀑三折。站在瀑布底下,感受亲水浪漫,沐浴森林氧吧,可看到美丽的溪景,梦境般轻松自在惬意。

  上图为在水一汸瀑布,位于桂林市临桂区宛田瑶族乡。整个飞瀑共分六级,整体长度超过400米,瀑布从岩嶂上层层叠叠落下,抬头仰望,群瀑抛珠溅玉,如万斛明珠,九天飞洒。

  人们可以沿着山路拾级而上观赏瀑布,既能给自己带来清凉,还能让自己沉浸在美好的大自然之中,怡然自得。 (文/张熙  图/黄浩森)

【纠错】 【责任编辑:谷雨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