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4 09:32:06
来源:新华网

DS 9全球首发上市 售价24.99-39.99万元

字体:

  3月23日,DS 9于北京首发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燃油版和3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24.99万-39.99万元。

  在外观方面,璀璨钻石切割菱形前格栅将DS标志映衬于中央,极具辨识度。传承了大灯随动转向功能的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缀以珠串式日间行车灯,散发夺目光彩。发动机盖上的玑镂雕刻式 DS 之剑个性十足,彰显了 DS 9产品的高端精致。

  车尾方面,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的晶雕式3D 菱格尾灯造型别致。从尾灯下缘延伸至侧翼的贯穿式“骑士之刃”镀铬饰条,配以造型修长的全LED高位刹车灯,极大增强了层次感。此外, DS 9还带来一个极富创意的神来之笔——位于C柱的徽标灯,向1955年诞生的传奇车型 DS 19致敬。

  内饰部分, DS品牌一直致力于将精湛工艺融入汽车设计与制造之中。譬如,将应用于高定时装的珍珠缝线工艺应用于汽车之上,高端腕表链式前后座椅颇具魅力玑镂雕刻式巴黎饰钉彰显精致典雅氛围中控典藏级B.R.M定制车载电动翻转时钟,在车辆启动时自动翻转,为出行增添仪式感。

  DS 9时刻关注驾乘者行车安全,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 DS 夜视仪、同级领先的 DS 智能领航、 DS 魔毯自适应悬架、 DS 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加持下的辅助驾驶科技。

  作为法式豪华品牌,DS 9还带来卓越科技体验,同级独有的后排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豪华扶手、副驾驶后排座椅调节。

  DS品牌不仅坐拥前瞻的智能辅助系统以及舒享驾乘座舱,更关注驾乘人员的健康环保。DS 9全车使用食品级健康环保内饰材料,阻尼片采用应用于口香糖的丁基橡胶等环保材料制成;搭载PM2.5空气净化器,有效净化汽车尾气及PM2.5等有害颗粒物;AQS空气质量控制可实时对车外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并自动阻挡粉尘等有害物质进入车内, 过滤率高达95%。

  作为DS 品牌全面电动化的第一步, DS 9带来了E-TENSE插电混版,使用了自2018年起,连续两个赛季,获得Formula E车手和车队双冠王的电动科技。E-TENSE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2小时100%充满。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