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7 16:48:19
来源:新华网

孟祥军:长城汽车以智慧科技和创新文化助推产业变革

字体:

  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如期举行。在本次活动中,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接受了媒体专访。

  孟祥军介绍,智慧工厂马拉松这项赛事,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二届,通过这项活动希望全面呈现长城汽车的智慧科技和创新文化。未来,我们会持续把这项赛事办下去,让更多用户通过走进长城汽车、走进工厂,了解长城汽车的智能科技以及企业文化的不断创新。马拉松的内核精神与长城汽车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马拉松所彰显的运动精神,实际上与长城汽车所倡导的脚踏实地、持久专注、持续奋斗、勇于挑战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热爱长跑和马拉松的人,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长城“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

  孟祥军表示Z世代消费人群不断崛起,如果不能打动他们,就会永远失去他们。举办智慧工厂马拉松,不仅是长城汽车打造专属马拉松赛事IP,更是我们与广大用户的一次深情拥抱。

  用户共创是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责任使然,去年以来,我们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3.0组织架构,建立了面向用户、面向市场、面向竞争的作战队形,企业变得更加开放,更富活力,变化的背后是企业文化的重塑。随着组织变革的不断深入,我们的企业文化也已迈向了新的阶段,在传承与坚守成功基因的同时,全面升级了使命愿景与核心价值观。

  焕新文化,不仅是满足年轻人的现在,更承载长城汽车的未来,年轻人正成为各个领域的生产及消费主力,长城汽车将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及智能化的体验,提供更有创意、更有价值认同感的产品及服务,我们不仅要让用户与富有更多智能科技元素的车“玩”到一起;更让用户在绿色、智能、潮流生活中享受更多快乐与惊喜,在“玩”的体验中嗨享生活,嗨遍世界。

  关于汽车智能长城汽车正着力实现三智融合——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智能驾驶方面全固态激光雷达高精地图的赋能下,摩卡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智能座舱方面未来随着硬件的技术迭代,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

  在长城汽车看来,智能化是没有终点的未来只会跟随用户的需求不断升级。“这也是为何我们要不断的去做用户共创,比如哈弗H9的10万台下线,我们邀请了一用户来到徐水,在和用户玩在一起的过程中更充分的把握用户需求进而把它融入到产品设计开发、验证的全过程当中去。”

  如今,变革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更具活力与战斗力,并发挥出巨大的市场效应。孟祥军表示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尤其是在用户体验方面,哪怕是还有一点点可以优化的空间,长城汽车也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去迭代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赵延心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5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