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30 09:18:04
来源:新华网

限定983台 售价13.18万 广汽传祺影豹J16苏神限量版正式上市

字体:

9月29日,广汽传祺“以速之名”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发布暨苏炳添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新车售价13.18万,全球限量983台,并将于10109点8分3秒正式开抢

以速之名,影豹J16苏神限量版正式发布

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基于顶配J16版打造,整车定制六处苏神版专有配置,带来独运动潮酷新选择。新车配备米其林性能轮胎,车身装饰致敬中国速度的9.83贴花,搭配挡风玻璃前苏神奔跑剪影,运动风格拉满。仪表软包刻印专属编码,车机定制苏神开机主题,超音速红专属钥匙礼盒等配置,让驾驶更有仪式感,彰显个性与尊享。

车身带9.83拉花

仪表软包刻印专属编码

不同于为致敬苏炳添9.83秒纪录推出的J10飞人版,影豹苏神限量版不仅搭载了J16版的先进科技和顶级配置,并结合苏炳添元素定制,更具运动风格与稀缺性。据悉,成功抢购到特殊编号的车主,有机会获得苏炳添x传祺线下活动参与特权、苏炳添签名照、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惊喜。并且,每卖出一台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广汽传祺将拿出1499元作为履行体育公益的准备金,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与广汽集团公关部部长尹捷为苏炳添交车

苏炳添赠予广汽传祺影豹签名文化衫

因速结缘,携手刷新中国速度

影豹与苏炳添因速结缘,苏炳添在赛场上不断挑战极限,而影豹上市首月订单达到15366台,9月订单再超1万,累计订单超4万台。影豹取得热销战绩的同时,恰逢苏炳添全运会夺金双喜临门的时刻,双方强强联合,推出限量版车型。

新车得到了苏炳添的点赞,“影豹性能,智能双双爆表,零百6.95秒的成绩,就如同短跑运动员数十年如一日的训练付出,每0.01秒的精进,都凝聚了多年技术积淀的结晶。我相信未来传祺会有更多像影豹这样的爆款,让世界看到我们的中国速度!

苏炳添为影豹J16苏神限量版签名

影豹J16苏神限量版的发布,将广汽传祺的匠心精神与苏炳添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势必会在中国运动轿车市场乘势而上,再攀高峰。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