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3 10:26:02
来源:新华网

自由随心 不断探索 岚图FREE领跑武汉马拉松

字体:

10月12日,岚图汽车与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签约仪式,成为武汉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岚图FREE车型将担任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当日,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与岚图汽车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岚图汽车现场向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赠送了岚图FREE车钥匙。 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岚图FREE将为与会人员提供包括赛事先导车、裁判车、嘉宾接待用车等服务。

岚图汽车2021武汉马拉松签约授牌仪式

去年,因突发疫情,广受期待的武汉马拉松宣布暂停。时隔一年,武汉马拉松正式回归。2021武汉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7时30分开跑。届时,约26000名跑步者将齐聚江城,选择参加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13公里)三个项目。马拉松路线途经武汉各大地标,跑者可在最美赛道感受活力武汉。

马拉松运动代表着超越极限、永不放弃,选手们在奔跑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作为立足武汉的“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以极致的产品体验和不断探索的品牌主张,与武汉马拉松一起突破自我极限,追求美好生活,向世界展示武汉精神。

2021武汉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岚图FREE

2020年7月,岚图品牌在疫后的武汉诞生,始终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解决用户对于电动车产品品质、安全、里程、产品交付、服务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六大焦虑。岚图凝结着英雄城市的勇气和拼搏精神,也书写着武汉浴火重生的新“蓝图”。作为新能源高端品牌中的“国家队”代表,岚图汽车与武汉血脉相连,此次作为武汉马拉松的官方用车,是岚图品牌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人们对健康的向往愈发强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马拉松队伍,强健体魄、平衡生活、亲近自然、享受愉悦。岚图汽车的品牌理念,也与马拉松爱好者的追求不谋而合。对岚图而言,汽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生活态度的展现和生活方式的表达,岚图也始终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的美好生活赋能。


岚图汽车于2020年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岚图FREE,上市即迅速受到各方关注和青睐,此次更是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为赛事相关人员提供高品质服务。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以用户需求出发,从电驱性能、驾控性能、大五座空间、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以及出色智能化表现,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

马拉松运动代表着超越极限、永不放弃。武汉马拉松的重启,更是这座城市重振的又一里程碑。岚图汽车自创立以来,以打造“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为初心,通过与用户共创、共享,不断革新产品体验、不断自我超越。携手2021武汉马拉松,岚图汽车以实际行动,为每一个永不停歇的脚步助力,为每一份美好生活赋能。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