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感受方能尽享舒适 岚图梦想家深度试驾体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6 16:12:37
来源:新华网

亲身感受方能尽享舒适 岚图梦想家深度试驾体验

字体:

202283日至5日,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在井冈山正式举行,通过论坛主办方前期调研及评选,岚图梦想家正式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论坛提供全程出行服务。

在此期间,新华网汽车编辑深度试驾体验了岚图梦想家产品,那么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岚图梦想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首先,对于外观设计而言,岚图梦想家整体造型呈现出游艇般姿态,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运用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上方的海平线式日行灯与LOGO标识融合的恰到好处。岚图品牌的LOGO设计灵感源于《逍遥游》中的鲲鹏展翅,以此来表达岚图品牌与新中坚目标人群的相同特质。

车身尺寸上,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mm,轴距为3200mm,这样的轴距表现对于车内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起到了重要保障。加之十分犀利的腰线贯穿于整个车身之中,让车身的造型更为优雅、舒展。

方正的尾部设计与整车很好的融为一体。中央处镶嵌有硕大的字母标识,展现车型的身份特征。两侧搭配着晶钻璀璨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岚图梦想家提供有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为日耀金、皓月银、旭日紫、杜若白、玄英黑、青云灰。

内饰方面,游艇式环保座舱设计搭配驼棕色、棉米色2种内饰配色,令岚图梦想家内饰富有豪华格调在中控台、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软包材质进行包裹,触感细腻,绗缝打孔精致有序,可谓细节之处见真章。

对于MPV车型来说,车内空间及座椅舒适度是用户必要考虑的问题,而对于这点,岚图梦想家做到了足够出色。

岚图梦想家分别推出有四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其中七座版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实现灵活多变的出行场景。加之座椅前排还配有小桌板和多向调节副驾老板键,必要时可在车内满足办公需求。

对于岚图梦想家四座版来说,第二排座椅同样配有睡眠头枕、独立智控扶手屏、旗舰车载冰箱、智能恒温杯托等。在驾乘隔断处增加有隐藏式升降电视、可升降扬声器、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

作为岚图品牌所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车型,岚图梦想家诞生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搭配有纯电和智能多模两种动力配置,标配有前后双电机和智能四驱系统,并分别应用于岚图梦想家0碳版、岚图梦想家低碳版。

在参数上,0碳版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为620N·m其中,标准续航版CLTC 475km,长续航版CLTC 605 km。而低碳版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60kW。峰值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6秒,WLTC续航为750km

岚图梦想家同时满足C-NCAP和中保研双重严苛安全标准认证。电池系统无论从内部构造还是外部结构都达到了领先水平。5.8秒的百公里加速、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为驾乘者在各种路况提供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

总体而言,岚图梦想家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非常考究通过精心打磨,充分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岚图梦想家凭借其独有的品牌魅力与过硬的产品实力必将为用户带来舒适出行新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