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智能纯电7座 2023款AION V Plus上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26 13:12:48
来源:新华网

20万级智能纯电7座 2023款AION V Plus上市

字体:

  8月26日,在2022年成都国际车展埃安展台,迎来了2023款AION V Plus的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新车首次推出7座版本,同时还进行40余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驾体验。

  埃安始终坚持“EV+ICV”的科技方向,致力打造“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从今年1月开始埃安品牌销量持续攀升,1-7月累计销量达125284台,同比增长135%。而作为埃安旗下的科技旗舰,AION V Plus凭借首搭的超倍速电池技术与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先进技术,引发消费者关注;此次,“神7座驾”2023款AION V Plus携40余项升级焕新而来。

  为什么称之为“神7座驾”?首先,它是一套移动的7居室。GEP2.0纯电专属平台让AION V Plus轴距达到了2830mm。充裕的乘员舱空间,能够实现三排座椅满坐7人情况下,二排的大长腿还有1拳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角度甚至能支持25°无级调节。

  其次,还是灵活千变的赛博空间:前排座椅完全放倒,秒变巨幕星空房;单边三排联动;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后备箱扩大至1563L。

  在智能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升级了双屏双芯。一帧画面,动用两颗芯片,让 ADiGO SPACE智能座舱性能翻倍。

  而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AVP记忆泊车新增了斜列泊车,一键泊入鱼骨车位; 还OTA了主动避障,泊车更安全;优化窄道通行等体验。

  在安全方面,2023款AION V Plus继续全系搭载弹匣电池。

  在颜值方面,2023款AION V Plus还新增了源于“青花瓷”的烟雨青车身色与本草纲目内饰主题,清新脱俗的治愈风能够给人以安静、踏实沉稳的感受。

  2023款AION V Plus的上市,再一次体现出埃安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能力。2023款AION V Plus,将成为更多都市家庭“更聪明的陪伴”的新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