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辆背后,是一汽-大众的精耕细作31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6 14:20:43
来源:新华网

2500万辆背后,是一汽-大众的精耕细作31年

字体:

  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一汽-大众全品牌累计销售新车1598692辆(不包含奥迪进口车数据)。

  近期,一汽-大众第2500万辆整车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

  一汽-大众在克服多重挑战的同时,用时2年7个月实现了从2000万辆到2500万辆的跨越。

  坚守大众品质 生产体系精益求精

  2500万辆整车下线对一汽-大众来说,是品牌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其体系能力、综合实力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并不断增强壮大,而在消费者眼中,更看重大众全球严苛的生产标准带给他们的高品质产品体验。

  为了持续为用户带来耐久可靠的产品,一汽-大众旗下的各款产品均严格按照大众汽车建立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开展研发、生产和服务。

  品质的背后是一汽-大众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环节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按照大众汽车的要求,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样件,一汽-大众将按照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进行单一零部件的验证测试,哪怕是一颗螺丝都会从材料、尺寸、性能、装配等多方面进行验证,从而确保装配上车后,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稳定可靠,适应各种苛刻工况。

  “大众品质”的加持,致力于打造一汽-大众全系产品均享有与全球市场产品相同的高品质,并通过不断优化和更新,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 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品牌成立31年来,一汽-大众一直深谙用户需求就是企业努力奋斗的目标。

  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一汽-大众深刻洞察市场趋势,并将用户需求和喜好落实到产品配置上。

  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先后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速腾、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硬核大5座SUV揽巡等多款新车,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选择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品质体验。

全新速腾

  以全新速腾为例,不仅尺寸比老款更大,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有诸多优化升级,同时还搭载了大众中国区首采的1.5T发动机,以及首次采用了斑马车联网等。

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凭借在动力、科技、品质体验上的全面升级,让消费者体验时尚与实用的融合魅力。尤其新搭载的1.2T发动机,拥有强劲省油的特点。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

  B级轿车一汽-大众迈腾在入华15载后,实现了200万辆的销量新高。在今年推出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可以看到,既传承了商务大气的风范,同时也融入了个性化的运动风格,全面搭载大众IQ.科技,IQ.Drive 智驾管家等科技安全配置。

揽巡

  此外,一汽-大众还在2022年全新上市了其SUV战略的重要产品——硬核大5座SUV揽巡。这是一款与揽境形成定位互补关系的旗舰SUV,拥有高辨识度的外观与科技座舱设计,其灵牛外观设计语言、光明之火灯光设计、大众未来轻奢主义内饰设计、大众“黄金比例”空间设计概念等产品亮点,满足了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需求。

  精益求精生产,严苛质量把控,铸就了一汽-大众的用户口碑。而产品的高品质正是一汽-大众立足于市场的关键,在看得见、看不见得地方,一汽-大众对品质的要求都从未松懈,勇于追求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