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VS7焕新升级,预售价8.79万元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19:08:20
来源:新华网

捷达VS5/VS7焕新升级,预售价8.79万元起

字体: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应该怎么选?便宜耐造颜值高的捷达不失为其中一个选择。“从这一代车型开始,我们期望捷达的每一次迭代升级,都能够‘踩在年轻人的心坎上’,让捷达不止是大家儿时记忆中的捷达,更是未来美好生活里的捷达。”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王昕这样说。

3月22-23日,捷达品牌在京举行全新捷达预售媒体品鉴会。会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洪涛宣布,全新捷达 VS5/VS7 正式开启预售,全新捷达 VS5 预售价格为 8.79 万-12.19 万元,全新捷达VS7 预售价格为 10.79 万-14.19 万元,新车将于2024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全新捷达 VS5/VS7 采用全新的差异化设计语言,各具新意亮点,不仅在配置上加量加码,还推出多项诚意满满的预售好礼: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下定,并于 5 月 31 日前成交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惊喜试驾礼、先行提车礼、至高 5000 元心动置换礼和购车 24-36 期 0 利率等超值预售好礼。

全新捷达VS5:德系运动 SUV

从外观上看,全新捷达 VS5 采用当下流行的无边界样式中网,内部用点阵元素填充,与车头多边形大灯融为一体,大灯下方的雾灯区域棱角分明,整体造型非常犀利,极具运动感。此外,全新捷达VS5新增“闪耀蓝”车身颜色,明净通透,契合当下时尚潮流。

在车尾部,大量横向线条展现出宽大、厚实的视觉效果,不规则尾灯组灯腔内部呈现“Y”字形结构,点亮后辨识度高,尾箱盖中间新增了捷达的英文标识,以突出品牌。

走进车内,全新捷达 VS5 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大尺寸液晶仪表搭配 10 英寸中控屏充分展现出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屏内置全新的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Y”字型绗缝座椅与门板线纹巧妙呼应。

实际乘坐时,空调出风口、30 色氛围灯、TYPE C 接口、透镜式大灯,以及荣耀版360°全景影像等新增配置,使得舒适体验进一步升级。

全新捷达VS7:德系精致大五座 SUV

与 VS5 一样,全新捷达 VS7 中网同样采用无边界样式,且造型更为精致,中网内部采用密集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两侧日行灯组,宽大的造型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以硬朗为主,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车头上方行李架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非常具有整体感。在外观颜色选择上,新增“星空蓝”全新车色,更具时尚美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 VS7 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更多的是细节上的优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中控屏内置车机为 J-Connect 智享出行系统,支持车联网、地图导航、视频投屏小程序等。车内多处采用绒面超纤包覆材料,触摸起来更加柔软,再加上豪华绗缝工艺座椅,营造出雅致的乘坐环境。

在试驾过程中,整车行驶相当平顺,动力充沛。POI发送到车、最后1公里导航信息推送等交互体验十分便捷友好。打开新增的唱吧功能,音乐律动氛围灯闪烁,定制话筒音色圆润动听,整车变身随行移动KTV,赋予旅程更多乐趣。

捷达品牌创立 5 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完成了从“1.0” 到“2.0” 的成长,更实现了品牌用户从 0 到 69 万的积累,成为众多年轻人开启汽车梦想的选择。未来,捷达品牌将致力于打造涵盖衣、食、住、行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富和愉悦的场景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