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0 08:57:22
来源:中国体育报

四川体彩组织学习体验活动

字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4月14日,四川省体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走进成都东部新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体验活动。

  孕育三年,成都东部新区在“十三五”收官之年落子成区。新区翻越龙泉山,旨在开辟城市永续发展新空间,在“十四五”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站在新起点,打造未来城,驱动新引擎,发展新格局。

  四川体彩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先后观看了东部新区规划宣传片,参观了新区规划展览馆,听取了奥体城规划建设讲解,并实地考察了成都金融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了解东部新区建设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学习体验活动让四川体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部新区的生动实践,拓宽了思路眼界,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四川体彩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