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各地体彩公益活动精彩纷呈-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8 09:03:57
来源:中国体育报

浙江各地体彩公益活动精彩纷呈

字体:

  浙江湖州体彩与儿童福利院签订共建协议;舟山体彩陪伴残疾儿童观看公益舞台剧;宁波体彩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近期,浙江各地市体彩中心一边做好销售工作,一边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品牌理念。

  舟山 举办公益观剧活动

  7月22日,舟山体彩联合舟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在舟山市艺术剧院举行“暑期陪伴·爱心相随”公益观剧活动,给折翼天使带去一份快乐。

  50名残疾儿童在家长、老师的陪伴下,观看了沉浸式儿童舞台剧《丛林奇境救援》,舟山体彩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袋留作纪念。

  体彩志愿者和剧院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不停奔波于签到处和位置引导处,闷热的天气并没有熄灭心中的热情,大家都由衷地为能帮助这群残疾儿童而感到高兴。

  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种种原因导致他们的孩子几乎不会去剧院看戏,孩子的精神文化需求长期被忽视了,十分感谢舟山体彩和舟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舞台剧的文艺魅力,丰富内心世界。

  近年来,舟山体彩积极关爱折翼天使、困难儿童的成长。今年“六一”,舟山体彩还开展了一场观影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六一”祝福。

  湖州 与福利院签约共建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大力支持未成年人保护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2日,湖州市体彩中心来到湖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并与儿童福利院签订了共建协议。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达成了结对共建协议,明确了共建双方的责任,活动当天,湖州体彩中心党支部和市儿童福利院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签字仪式后,共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湖州体彩中心党支部将紧紧围绕青少年管理、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认真履行共建责任,努力使孤残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体彩的温暖和关爱。

  宁波 消暑礼包送到实体店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让宁波进入“烧烤”模式。为向坚持在一线的体彩销售人员表达关怀和慰问,7月18日,宁波体彩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各体彩实体店送去丝丝凉意。

  每到一家实体店,体彩一行人都会为销售人员送上“消暑礼包”,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同时,详细了解实体店的经营、疫情防控及夏季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齐心协力共创体彩事业新佳绩。

【纠错】 【责任编辑:涂文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