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1/ 31 15:2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评:以实干为桨,不负时间不负梦想

字体:

  马若虎

  今天是2021年1月31日,我们即将过完这一年的第一个月。这一个月有什么收获?剩下的11个月有什么预期?匆匆而过的时间,总让我们忍不住回首和展望。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细数过往,我们同心战“疫”,被无数“逆行而上”鼓舞和感动;我们努力工作,虽然忙碌却内心无比充实;我们孝亲敬老,良好的家风在点滴中传承……欢笑、泪水、伤感、愉悦,在这些时间所给予的馈赠中,我们收获着成长,播种着希望。

  时间属于奋进者。年初我们立下的flag,随着一个月的辛勤付出更近了一步,但还得付出更艰苦的努力;伟大祖国的美好蓝图,已经写下了辉煌的一笔,也将在每个人的不懈奔跑中成为现实。岁月流转,春华秋实。面向未来,唯有以实干为,才能不负韶华,抵达梦想的彼岸。

【纠错】 【责任编辑:张倩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704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