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正在热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08 16:04:08
来源:新华网

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正在热映

字体: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的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正在各大网络平台播映。

  该片以抗美援朝特级英雄黄继光的视角切入,讲述了黄继光及战友们冒着枪林弹雨为前线建立通信,为了守住阵地加入残酷战斗,最终“以身躯堵枪眼”壮烈牺牲的故事。

  黄继光作为家喻户晓的特级战斗英雄,其事迹早已广为流传。影片首次加入黄继光参军入伍前的情节,通过描绘他的家庭背景和参军背景传递抗美援朝战争与“保家卫国”之间的情感联结。

  影片的主创团队以大量的史料记载为依据,深入挖掘了黄继光这一英雄背后有血有肉的一面,通过黄继光成长的环境来展现他的成长过程,力求为观众朋友塑造一个立体真实的人物形象,来引发与当下观众的共鸣。上映以来,不少网友发帖留言。观众的好评,让导演周润泽颇感欣慰。

【纠错】 【责任编辑:邢贺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