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23 14:55:1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诵读红色经典 感悟革命精神

字体:

  6月19日,“重温红色经典 致敬建党百年——人民文学出版社成立70周年主题出版诵读会”在中国出版集团举办。多部红色文学经典作者、作家后代与演播艺术家、媒体代表、北京小记者团小记者共同参加活动。

  《太阳照在桑干河上》作者丁玲之子蒋祖林、《浴血罗霄》作者萧克之孙萧云志、《暴风骤雨》作者周立波之子周小仪、《野火春风斗古城》作者李英儒之女李小龙、《东方》作者魏巍之子魏猛、《敌后武工队》作者冯志之子冯刚、《红色的起点》作者叶永烈之子叶舟以及《突出重围》《英雄时代》作者柳建伟等,为大家朗诵了经典篇章,讲述了作品诞生背后的故事。

  《平原烈火》作者徐光耀通过视频分享了创作故事,他说:“红色经典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回望历史的重要凭借,希望朋友们都能喜欢它们!”(记者张鹏禹)

【纠错】 【责任编辑:刘勉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2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