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两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民警扮QQ好友问出位置

2014年07月01日 10:58:58 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

  18日早上,江夏区纸坊街居民路女士急匆匆来到纸坊派出所报警:女儿倩倩在江夏某中学读初二,17日上午因为挨了老师批评,一气之下便从家里拿了700元出走。

  纸坊派出所立即在网上登记失踪人员信息,通过全市报警平台布控查找。民警得知,18日晚倩倩曾在QQ上告诉一位同学,她住在东西湖区将军二路一旅馆。可从晚上7时一直找到凌晨都没发现倩倩踪迹。

  与此同时,警方又接另一家长反映,其女儿娜娜与倩倩一起从家中出走。20日,市公安局组织警务指挥部、视侦、网侦和江夏分局等多部门成立专班查找。

  22日凌晨,民警发现倩倩又上过QQ,最后一次上网地点在黄石市下陆区,22日清早带着家属、老师驱车赶往黄石下陆区,分头在各个网吧、旅馆搜寻,一面用其同学的QQ在网上等待倩倩再次上线。24日晚,倩倩又上线了,民警扮作同学与她聊天。“你在哪儿啊?怎么没来上课?”倩倩透露自己和娜娜在大冶宁乡,2人的生活费快用完了。

  警方计划给两人汇200元生活费,让她到网点来取。25日,汇出200元后,民警和家属在宁乡各金融网点蹲守。当晚21时许,在一农行网点终于找到前来取款的倩倩和娜娜。

  据了解,17日上午,倩倩因为挨了老师的批评,心中不快,遂邀约同学娜娜准备到大冶打工。(记者 岳源 通讯员 王威 李鹏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33126695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