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夏季水果市场冒出新面孔 围观:稀奇水果试吃报告

2014年07月11日 08:28:43 来源: 西安晚报
分享到:

  夏季,是各类水果最为丰盛的季节。网友们发现,这段时间水果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带刺的非洲土豪、竖立的“带把象牙”、被扔掉的菠萝蜜籽……你是不是也对这些新奇的水果动了心?它们好吃吗?值不值得买回家尝尝呢?且看网友提供的“试吃报告”吧。

  火参果

  带刺的“非洲土豪”

  金黄色的椭圆球,果实表皮长着类似恐龙刺一样的东西,被装在透明的盒子里销售,还搭配了吸管和一小袋蜂蜜。这种来自非洲的果子卖到了50块一枚,绝对是土豪的享受。

  据介绍,这火参果来自非洲,又名非洲角瓜,非洲黄瓜,据说是许多人挚爱的水果。整个壳子比较硬,果子上的刺全是硬的,拿在手里不小心就会扎疼。

  网友试吃报告:将火参果的一头切开,露出像黄瓜一样的瓤子,绿色的凝胶状汁液中,夹杂着很多白色的籽,像西瓜的白籽。拿吸管进去搅拌一下,就可以将其吸出来,口感就像那种需要吸着吃的果冻,味道很淡,但是籽比较多。按照盒子上的说明,把蜂蜜拌了进去,才终于吃出了点甜味。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3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