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运动锦标赛中获佳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04 15:59:22
来源:广东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运动锦标赛中获佳绩

字体:

  日前,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中山市神湾镇举办,活动吸引了52所高校、664名运动员参赛。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定向队在比赛中获得综合团体总分一等奖。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包括团队赛、接力赛、积分赛、短距离赛以及百米赛五个项目,其中百米赛在神湾中学校内举行,其他四个项目在神湾镇丫髻山森林公园举行。丫髻山森林公园是中山地理标志产品“神湾菠萝”的核心产区,地形地貌非常丰富,植被多样,是一个对“越野”能力要求比较高的比赛场地。运动员们手拿地图、指北针、计时指卡,穿梭在错综复杂的山地中,享受着智力和体力结合的定向越野运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获得甲A组男子百米赛第二名、第四名,女子百米赛第四名、第五名,女子短距离赛第四名,女子团队赛第四名、女子接力赛第六名,甲A组团体总分第六名、一等奖的佳绩。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