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招生交流会-嘉定站-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8 16:12:27
来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MBA招生交流会-嘉定站

字体: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确定的首批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项目文化和培养体系。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8年, 在复旦MBA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A+”评级。

  诚挚地欢迎您参加2024入学复旦MBA招生交流会【嘉定站】,有机会与复旦MBA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

  

  活动安排:

  日 期:2023年5月31日(周三)

  地 点:上海市嘉定区(具体位置待定)

  18:00-18:30 签到

  18:30-19:30 复旦MBA项目介绍及2024年入学招生宣讲

  19:30-20:00 互动答疑及一对一交流

  

  温馨提示

  活动唯一报名渠道,其他报名方式无效,在报名后,请保存好您的电子凭证,届时凭有效电子凭证校验后入场。

  获得更多信息

  

  招生咨询电话:021 65643935 / 55664888

  复旦MBA项目官网: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

  招生邮箱:mba@fudan.edu.cn

  招生邮箱:mba@fudan.edu.cn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